亞洲天王任賢齊首次唱進北流 與饒舌才子高爾宣打造限定合作

亞洲天王任賢齊時隔三年半再開大型演唱會,事前一票難求,讓任賢齊相當感謝歌迷支持外,更多了一份不能辜負大家期待的責任感,因此這場演唱會不僅邀來票房破億電影的柯孟融導演擔任影像監製,重現數段如電影般的人生故事,帶著歌迷進入回憶也進入任賢齊的音樂世界裡,更可以看到實力派演員李李仁以及新世代嘻哈男神高爾宣帶來的限定合作,近三十首的經典歌單加上驚喜不斷讓歌迷們超開心,大呼太值回票價了!

 

 

在演唱會的一開始,觀眾們可以看到柯孟融導演悉心打造的影片,以任賢齊的歌為載體,將大家的生命與故事串在一起,除了在影像下苦心外,任賢齊這次也大手筆打造13人的樂手團隊,並加入許多國樂改編歌曲如〈小雪〉、〈天涯〉〈任逍遙〉,為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換上新的面貌!任賢齊解釋,大家以往可能比較習慣他搖滾的樂風,所以這次他特地挑了一些武俠歌曲加入民族樂器做改編,同時也加入民族舞蹈以及猶如水墨畫的視覺,讓歌曲更有畫面感也更滂薄大氣!

 

 

隨著演唱會進入中後段,歌迷們也在轉場VCR中驚見實力派演員李李仁的身影,與任賢齊在路上相會,惺惺相惜的模樣就像是你我生命中的摯友,象徵無論路上有多少困難都會陪彼此堅強走過!而李李仁不僅在影片中相挺,演唱會這晚也特地撥空前來聽演唱會,就是希望能以最實際的行動讓好友感受到他的支持,也讓人看到他們兩人間深厚的情誼!

 

 

而演唱會的最大驚喜莫過於任賢齊找來新世代饒舌唱作才子高爾宣一起打造限定合作了!他分享幾年前開始家人們就都很喜歡高爾宣,而自己也對他的音樂很有興趣,因此當他想要做一點不同的嘗試時自然地就想到這個人選,也很謙遜地自稱跟年輕音樂人合作也是一種新的學習!這次他們挑了較少人改編的傷心太平洋〉加入饒舌元素,讓許多現場年輕的聽眾還以為這是首新歌,讓兩人都很有成就感!任賢齊解釋這首歌很經典,因此改編起來難度也特別高,印象中只有天團五月天改編過。但這次在高爾宣的「巧手」下,這首歌的音樂風格聽起來很有嘻哈傳奇阿姆(Eminem)的MV畫面感,讓他們兩人都相當滿意!演唱會的尾聲任賢齊還帶來了去年發行的新作品在路上〉,呼應這次演唱會主題,也希望漫漫人生長路上還能持續帶來精彩的音樂作品陪伴大家,並承諾下次再見不會太久的,最終歌迷們才在不斷地安可聲中依依不捨離去,也為這場將近三小時的演唱會劃下完美句點!

 

 

 

資料來源:「KKLIVE」提供

亞洲電台(總台) 33060 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地圖) TEL:(03)220-9207 FAX:(03)220-8729

亞太電台 30264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667-2923 FAX:(03)667-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 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322-872 FAX:(037)368-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 by G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