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吃鍋,福容桃園店推異國風味特色湯鍋,薑黃、胡椒、椰奶入鍋,點餐再送烏金流沙包

氣溫驟降、全台有感,正是時候吃鍋物暖身!福容大飯店桃園店從即日起到2022/12/31,推出5款暖心鍋物,有「胡椒肚雞鍋」、「寧式砂鍋魚頭」、「廣式湘羊腩煲」、「薑黃地瓜雞鍋」,還有「螃蟹番茄排骨鍋」,會員吃鍋拍照打卡,再招待主廚特製暖呼呼「烏金流沙包」乙份,讓您寒氣退散,從裡暖到外。

 

福容桃園店由兩岸十大名廚-楊忠霖主廚,精心推出五款風格迥異的「暖心鍋物」,讓民眾嚐到大江南北、具有異國風味的特色湯鍋。像是「胡椒肚雞鍋」及「寧式砂鍋魚頭」,就適合無辣不歡、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嚐鮮。

 

「胡椒肚雞鍋」是廣東省的漢族傳統名菜,以豬肚、土雞腿川燙後,加入胡椒、玉竹、淮山片、枸杞等中藥材熬煮湯頭,口感辛香開胃。

 

江浙名菜「寧式砂鍋魚頭」,特選石門水庫活鰱魚,將魚頭以高溫油炸,加入自製沙茶與紅油熬煮的湯底,重達兩斤的魚頭與大白菜吸附微辣湯汁,鍋底還有涼粉皮與鮮豆腐,滿滿好料都要漫出來!

 

帶有異國情調的「廣式湘羊腩煲」、「薑黃地瓜雞鍋」則適合重視食補養生的老饕們。南洋風味的「廣式湘羊腩煲」選用帶皮羊腩,以辛香料爆炒去腥,再慢火細燉2小時,最後加入椰漿、鮮奶調和湯底,迷人香氣令人欲罷不能,羊肉更是Q彈有勁。

 

「薑黃地瓜雞鍋」,以印度國寶香料-「薑黃」,搭配桃園大園區盛產的鬆甜地瓜與土雞,滋味香醇,加入川芎、枸杞、當歸等中藥材,冬天的元氣就靠這一鍋補足!

 

「螃蟹排骨番茄鍋」,由新鮮青蟹、文蛤、白蝦、海參等澎湃海鮮加上高麗菜、秀珍菇、金針菇等各式菇類,最後以牛番茄及排骨酥提味,口感濃郁豐富,是一道料豐味鮮的秋日鍋物料理,湯頭清甜無負擔,大人小孩都可開懷享用。

 

 

編輯:葉瑞峰

照片提供:福容大飯店桃園店

亞洲電台(總台) 33060 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地圖) TEL:(03)220-9207 FAX:(03)220-8729

亞太電台 30264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667-2923 FAX:(03)667-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 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322-872 FAX:(037)368-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 by G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