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五星飯店中秋月餅與烤肉禮盒大集合, 經典招牌、創新口味一次看 !

距離中秋節不到一個月了,應景的中秋月餅與烤肉不可少,為了搶攻中秋禮盒的龐大商機,新竹市各飯店也推出了應景禮盒。

 

新竹市煙波飯店:

 

「賞心月慕禮盒」能嘗到三大餅系的經典口味。台式月餅口味之一「芋頭麻糬」,內餡芋頭散發清香、麻糬軟嫩彈口。

廣式月餅「XO干貝」,軟綿的豆沙餡伴隨著濃厚的XO醬香氣,入口後微辣的辛香海味霎時滿溢唇齒之間,蝦米、干貝似在嘴中躍動,愈嚼愈香!

「金腿伍仁」是歷久彌新的傳統口味,以松子、杏仁、核桃、白瓜子等大量高營養價值的堅果入餡,搭配以減鹽手法製成的金華火腿,是老少咸宜的不敗經典口味。

 

 

新竹市老爺酒店:

 

中秋烤肉已成為全民運動,烤肉總是不會少了各種肉品和海鮮,新竹老爺繼去年中秋烤肉禮盒大受好評後,今年再度推出中秋夯肉海陸饗生鮮禮盒,內含8款海陸新鮮食材及2罐烤肉沾料的外帶夯肉生鮮禮盒。

 禮盒嚴選澳洲穀飼戰斧牛,油花細緻,肉質軟嫩、多汁飽滿,還有脆中帶嫩的霜降松阪豬、入口即化的日本和牛燒烤片、霜降松阪豬及去骨蒜香雞腿等五種肉款,海鮮推薦巨無霸深海大草蝦、肉質Q彈及新鮮彈牙東北角生小卷、北海道帆立貝等多樣美味食材,在家也能輕鬆變身夯肉達人!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

 

以客家文化與茶金概念結合,推出多款中秋禮盒,包含廣式月餅、流沙酥餅和鳳梨酥等,廣式月餅有合茶香調和果香的日本黃金桃山月餅,烏龍桂圓、伯爵檸檬、抹茶杏桃、焦糖海鹽核桃,及徐耀良茶園「東方美人茶」三罐。

流沙酥餅,裡層夾入濃醇流沙餡,口味包含奶黃流沙、奶黃鳳梨、巧克力流沙、抹茶流沙等

「鳳梨酥禮盒」選用台農2號土鳳梨,內含原味土鳳梨酥及柚香鳳梨酥。

「采悅軒‧極品XO醬」不論料理拌煮或提味佐料,都能讓美味提升再升級。

 

 

 

 

圖片提供:老爺酒店、煙波飯店、喜來登飯店官網

編輯撰稿:邱昱甯

亞洲電台(總台) 33060 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地圖) TEL:(03)220-9207 FAX:(03)220-8729

亞太電台 30264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667-2923 FAX:(03)667-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 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322-872 FAX:(037)368-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 by G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