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尊爵【脆皮烤鴨】金銀夾心新吃法。創意港點吃出新品味

台灣人就愛吃美食,烤鴨港式料理更是深受許多吃貨喜愛,桃園尊爵大飯店的尊爵烤鴨曾獲得《烤鴨PK優選獎》評審一致好評,夏季來臨,桃園尊爵特別推出清爽健康的烤鴨四吃菜單,創新吃法,讓人吃得安心又健康。

 

尊爵大飯店桃苑中餐廳推出的尊爵烤鴨,特別挑選3.5公斤以上的宜蘭櫻桃鴨,經過12小時川燙烘烤,成為9分熟的脆皮烤鴨。不油不膩的脆片鴨,搭上切成絲狀蔥段,不但可以避免辛嗆味,更能夠讓蔥的香氣在口中瞬間瀰漫,是許多老饕忘不了的美味!

 

炎熱夏季來臨,中餐廳主廚貼心將烤鴨三吃搭配多款醬料及蔬果,做出不同片鴨口感,二吃的涼拌鴨肉絲,特別加入五行蔬菜搭配招牌 XO 醬,鮮蔬爽口帶點微辣感,頓時就讓人胃口大開。

 

另外,大推烤鴨四吃-金銀夾心,這是以鍋巴墊底,中間放進油飯,最上層放上鴨皮脆片,當片鴨油香融入油飯加上鍋巴,卡滋卡滋口感簡直是人間極品。

 

【桃苑中餐廳】更是道地的港式餐廳,獨特創新的港點每半年就會更新,其中的《松露流沙芝麻球》在外面的餅皮加了松露,可以聞到松露香味,搭配流沙一起吃,兩種味道相輔相乘。

 

《燕窩鮮奶蛋塔》是港點中的天后,也是菜單中亮點,由於現代人講究養生,因此使用不含膽固醇的鮮奶,而且糖分也不會很甜,而燕窩則是可以養顏,上頭再灑上金箔顯得十分高貴。

 

還有《柚香金薯貴妃果》、《脆皮墨魚蝦腸粉》、《南瓜汁金魚餃》、《酪梨鮮蝦腐皮捲》、《鮑魚天鵝酥》等色香味俱全的點心,點心主廚運用粵菜技巧與嚴選食材的堅持,勢必讓饕客大呼過癮!

 

 

編輯:葉瑞峰

照片提供:桃園尊爵大飯店

亞洲電台(總台) 33060 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地圖) TEL:(03)220-9207 FAX:(03)220-8729

亞太電台 30264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667-2923 FAX:(03)667-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 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322-872 FAX:(037)368-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 by G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