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蔬食新地標 ! ” fifteen拾吾純植餐廳”提供多樣的精緻蔬食料裡

位於竹北高鐵商圈的「fifteen拾吾純植西餐廳」是一間以高規格打造的現代純植料理餐廳,近期通過綠色餐飲指南的肯定,以及農糧署認證的有機美食餐廳,為竹北首家獲得殊榮的蔬食餐酒館,同時也是台灣第一家結合豆乳工廠的蔬食餐廳。

 

「拾吾餐廳」室內有挑高明亮的實木建築空間,主打友善食材的精緻料理、結合旗下品牌「NOT JUST SOYA拾吾豆乳」,將豆乳與豆腐巧妙地融入西式料理中。

 

 

   「小農波斯沙拉」:

一道對在地食材的熱愛所誕生的料理,使用七至八種在地蔬菜的豐盛沙拉,讓吃下去的每一口,都是支持小農的具體行動。

 


招牌的蔬食版「越南三明治」:

自家製的木棉豆腐經過獨特醬料醃漬後烘烤,濃縮了風味,加上由台中知名麵包坊「麵包林里」用世界冠軍麵粉製作的法棍麵包,以及自製的芥末美乃滋、醃漬物和滿滿的香菜,是口感和味覺都十分鮮明的一款經典三明治。

 

 

「法式奶油燉菜」:

為人氣餐點之一,可去五辛,客製全素,添加黃芥末,讓整道餐吃起來有奶油香且富有層次,裡面還有許多當季根莖蔬菜類,客人可選擇要搭配飯或麵包。


 

 

 

「檸檬乳酪菇酸種開面三明治」:

開胃的輕食,使用的麵包是特地花時間尋找,符合歐式酸種的質地和口感,上層添加自製豆腐奶油乳酪,帶有強烈的鹹香酸味,口感綿密細緻。

 

「核桃可可酸種開面三明治」:

 

綠女神燉飯:

 

茄汁橄欖貓耳朵:

以100%杜蘭小麥麵粉,依照傳統用青銅模具製作經過低溫製成,有著紮實的口感。肉豆蔻、煙燻甜椒粉和香濃胡椒的加入品嘗更有層次。

 

拾吾餐廳另外主打豆乳,餐廳旁就有機房製作豆漿,使用高溫高壓蒸煮技術,能完全萃取黃豆精華,喝起來相當濃郁。

 

 

 

fifteen 拾吾純植西餐廳
地址:台灣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205號
電話:03-667-0050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00-22:00,週一公休。

 

攝影、編輯、撰稿: 邱昱甯 

亞洲電台(總台) 33060 桃園市桃園區中平路102號22樓(地圖) TEL:(03)220-9207 FAX:(03)220-8729

亞太電台 30264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51號14樓 TEL:(03)667-2923 FAX:(03)667-2982

苗栗服務中心 36045 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579號 TEL:(037)322-872 FAX:(037)368-893

最佳螢幕解析度:1024×768 亞洲廣播網 Copyright 2024 © ASIAFM!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 by GCREATE